dmkdoik

電影圓桌武士劇透吐槽評論

我記得原典王姐的丈夫好似不叫蒙區是叫洛特……_(:3」∠ )_,王姐和丈夫為王位和搞事充當最大反派……,这電影大概沒使魔法吧(前40分鐘在很久以前看的忘了……),除了雅威要伊萊恩她哥找圣杯和雅威在結局顯現神績告訴兩人,沒錯小加戲份只是嬰兒,戲份加在伊萊恩她哥身上了……小貝还剑戲份交給兰斯洛特,兰在亚死前得到原諒……

兰和伊結婚,兰因為王后想他有婚姻就結了……,伊真的很愛兰的……,兩人相遇比王后还要早……,兰遇挑釁的人從背後攻擊,有伊叫他,他才知道……,亚加入打鬥,兰說不打不过別打,然後亚和兰解決敵人也打在一起,最後兰知道亚身份才道歉,不打不相識……,伊跟隨兰去遠征,我猜伊為他生下孩子後才死……,我只知電影他和在床上的伊有一段对話,到兰給亚送信我才知伊死了……,嬰兒小加被去亚瑟那邊,然後小加除結局雅威对他有期望就沒了……_(:3」∠ )_

亚和王后結婚前說了一句她比之前还要漂亮……,他和伊是屆不到組嗎(),兰之前說蒙區不死我就不參加婚禮,然後他救了被囚禁的桂,桂說她會參加婚禮,兰他不知因為什麼原因參加婚禮了,然後看到王后是自己救的人……_(:3」∠ )_

王姐和丈夫看到亚瑟和王后走在一起,丈夫說了一句他們真配,王姐說如果他們不配我才知他們拉在一起……,說气話的王姐……_(:3」∠ )_

梅林老人家比王姐的侍女下毒死了……,王后和兰只有親吻,門外的人想抓人,兰和王后跑了,最後亚瑟被帶到兰房間看戒指知道什麼回事,很多人判他們有死罪,亚瑟判他被驅逐,桂去當修女……,蒙去引戰,他說亚瑟立約放棄一切,就不打仗了,蒙毀約最後打仗,亚瑟最後死了……,兰去報仇杀蒙,王姐抱着臨死的蒙哭,兰和伊的哥哥去圓桌那邊,結局雅威顯現神績完了……_(:3」∠ )_

想看亚x伊cp, 因為亚說了抱歉小姐不得不與我跳舞,待會我把你交給他之类的說,坦白我真的想站这对,原典他為愛而不得死於抑鬱的伊不甘,說你應該和她在一起,她这麼好这麽年輕漂亮,原典有很多伊萊恩和兰的謎之關係……_(:3」∠ )_,電影大概是抑鬱死的伊和圣杯伊萊恩混合吧……()

小莫的造反位置被蒙區頂了,畢竟有原創角,王姐不會搞亚瑟……_(:3」∠ )_

评论
热度(1)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