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臘fgo ooc同人設定腦洞

埃薩科斯的預言和解夢是從外祖父學,從小对王位和宮殿無感,感覺如果他爸沒叫他回來解夢預言,他怕是呆在森林,又是精靈一樣的孩子

想弄個埃薩科斯的私設:母親被拋棄时帶着幼小的他離開特洛伊,兩人來到外祖父母居住的森林,母親把他交給外祖父母照顧,母親最後一次对他所說的話是別恨父親繼母和你的弟妺,會讓你很難受痛苦,我的孩子我很愛你,抱歉我要走了,母親便離去了……
後來他從外祖父身上學會解夢預言才知母親自杀死去了,經歷了這些更令造成沒管世事,沒对王位权利有所企圖……
他的父親派人來找他是為繼母解夢,他原本打算唔去,但心想还是去打算把過往關係砍掉,他為繼母解夢,他萝見就快出生的帕里斯會毀滅特洛伊,他心想一定要為沒確定的所謂未來杀死一个孩子嗎,一個現在未犯下任何罪行的孩子……
他勸所有人要把孩子杀死或拋棄在山上吧,如果沒想親自杀死的話,所有人都按照他的決定把孩子拋棄了,他心想自己大概是個混蛋,為了沒確定的未來搶走孩子活下去的自由……
他在王宮待了一段日子,他又預言了發現那孩子還活着,他嘆息自己被預言玩弄了,自以為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無意識造成預言的發生,他應該把孩子留下來盡力面對預言,他对任何人祝福,希望他們努力活下來,他摸了大王子的頭,对大王子說要努力保護好家人,還有抱歉了,他離開沒勇氣面对他們……
他回到森林,他沒对自己預言命運,他待很久發現自己愛上森林的仙女,他只想與她对話走向她,他追着想告訴她別跑向那方向,她卻害怕逃走到危险的草地,她被蛇杀死了……
他抱着她对她和家人們道歉,他埋葬了她,覺得是自己這個災星害死他們,他走向懸崖,為了向任何人贖罪,他跳落懸崖自杀,他被忒提斯接着,他对忒說拜託了讓我死去,女神說抱歉你要活下去見証自己的錯誤,死去是唔容許的,女神讓他變回水的眷屬,因為原本的非人類的精靈外表太引人注目,所以母親一直封印他外表和能力,她安撫了他,但他回到森林,守護那一片唔容許人類毀滅的淨土……

埃是厭戰者……,他对希臘任何人沒有產生憎恨,因為他沒資格吧,某方面來說在任何眼中他才是罪人,对家人很愧疚,对帕里斯更加愧疚,他沒有保護任何人,因為他害怕預言沒敢面對自己的命運,因他沒有預言無意識害死心愛的女性,他一直以精靈外表見証到戰爭的終結,他徹底成為一個和平主義者……

外表銀髮藍眼,與母親很相似,因女神幫他覺醒了的副作用,多了一对透明的翅膀,被人們看見稱為水鳥使者

他只在父親面前,大概反叛期熊孩子,但弟妹和繼母在場時很正常
对希臘軍語音:抱歉我也有責任,我沒資格恨任何人……
对另一世界帕里斯:你成為了一個很好的人,抱歉,我以前搶走你的幸福,你本應該受家人愛護幸福活下去,我那时竟然因為預言想逼死你,什麼,你原諒我,謝謝你……
对家人們:抱歉,犯下錯誤的我沒有與你們一起面對痛苦,你們成為很好的人,大王子已經高到我已經沒能摸到頭了……
对卡塔伊、俄狄浦斯和美狄亚三個孩子和她弟弟:沒事了,曾經的痛苦消失了,今次你們要幸福……
对柴哥:我很想要你的避開戀愛体質,這樣她沒再因我而死
对女人島女王:謝謝你,你的關心,你真的像我的母親一樣
对女王的双子和美狄亚兄弟和三個兒子:別總是捉弄墨多斯,他真的很喜歡你們,像兄弟一樣
对心机boy lily:你和喜歡的人要幸福,別像我一樣……
喜歡的事物:家人、森林,森林的朋友和她
討厭的事物:戰爭,爸爸,婚姻出軌的人
对阿腳:謝謝你的母親,因她我沒有再用自杀逃避一切

 
评论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