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腊fgo同人ooc腦洞

重生多次感到厭倦的帕里斯,在每次重生過程中懂得愛着自己的妻子和家人,沒當拋棄妻子的男人,沒再當懦夫躲在赫克托耳身後,他每次重生成為能保護国家的真正大英雄,因為就算他沒去見海倫,沒去做搶別人的妻子和財物,戰爭還是出現了,他每次重生,選擇決定把金蘋果給別的女神,結局还是一樣,他決定反抗命運……
他每次重生的时間點都唔同,他這次重生在選擇把金蘋果的其中一位女神的时間,他現在沒害怕死亡,但後悔這段时間之前的自己接近了妻子,他所做決定會讓妻子傷心,但必需要做因為如果沒做戰爭絕对會再重現,犧牲自己能讓戰爭沒再出現是多好的決定,為了向世人贖罪……
他咒罵諷刺在場的神明和曾經的自己,因為所謂刻有最美的稱号的金蘋果,落敗者的憤怒和其他神旁觀引起戰爭的代價犧牲了多少人命,無論自己選擇所謂任何一位的神明,請求任何一位神別遷怒自己的国家,無論自己多次努力保護国家都會滅亡,在場任何的神和自己都被命運玩弄多麼可笑,他毀掉了金蘋果,他被神明杀死了,因為說出難聽的真相和冒犯咒罵神明的罪,他的存在在神話被消除,在神話只有一位王子被抛棄在山上,與仙女戀愛後,沒寫明什麼原因被神明杀死,那位王子沒有名字,但那次王子死去那天,他的家人没明白自己為何而哭,戰爭沒有出現,可能神明的憐憫和明白唔可以能成為命運的人偶……

帕对苦主:对這世界的我或我曾經所做一切向你道歉,如果我與你互換立場,搶走愛人的男人還祈求別人原諒太過份了,抱歉,就算沒原諒我也沒關係,謝謝你杀了這世界的我或曾經的我,否則我沒覺悟去贖罪,去面對放棄責任的代價……

帕对太陽神:我差點誤認為你是光明神大人,抱歉因為氣息太相似,抱歉讓你生氣了,絕對沒了下次了

对希臘、特洛伊,部分希腊神話系:我想我需要向這世界的你們道歉,我的亲友們,我的敵人們,那場戰爭是帕里斯或曾經的我引起的,一切過錯因我而起,如果要杀我辱罵我只能拯救世界結束後隨你們處置,我的家人我給了你們麻煩抱歉了……

帕对卡塔伊、賽壬:為何賽壬唔給我接近卡塔伊,一接近卡塔伊就立即變人魚形態用尾巴打人,卡塔伊你說很多希腊神話系從者都被打,我差點以為我被區別对待,我只想當你們的朋友而己QAQ

帕对月神:我真的像光明神大人嗎,雖然我被神大人附身過,可惜沒能夠與他見面感謝,感謝他那一箭有助我成了英靈,但是那一箭令我对阿喀琉斯更加尷尬了……

帕对master:你要給我金蘋果,謝謝了,雖然味道唔同但很好吃,如果有機會給你吃就好,當然非選三女神的蘋果,如果有機會弄到別的金蘋果給你好了,好似能永遠青春美丽,雖然吃了的我未知道結果……

帕对心機boy和心機小姐姐lily:金蘋果的味道確實挺好吃,唔洗收起來了,我唔會偷你金蘋果去吃的,搶別人的所喜歡的事物這種事我沒再做了,可能說了你也唔信,咦,你相信了,謝謝了

帕对正常階俄伙浦斯或仇階:非全是你的錯,我未認識過你,但我聽過你的事,你確實是位能面对自己的過錯的人,你用一生來贖罪確實令我敬佩,如果可以我和你在這次拯救人理时成為真正的英雄就好了……

帕:每次重生之时我已經被固定已接近她(妻子)的时間點,加上我必須背負曾經放下的責任,所有神明对我的天罰,抱歉,我連稱呼她真名也沒能做到,我想我成了從者也被自己和眾神詛咒,成為所愛人們憎恨的災星,我想我沒能再愛任何人,為何我接近卡塔伊時我被救贖了,難道我曾經有過傷害他的行為嗎……(既視感)

翻看神話紀錄的帕:我很高興她(妻子)沒因我死去而自杀和自殘,她找另一个愛她的人陪伴在身邊太好了,過去的我最初的我竟然唔珍惜她,真像個傻瓜……

與神作对的帕:可以的話別把我放在另一世界希臘和特洛伊戰爭相關人士身邊,見到他們會很尷尬,畢竟我解放宝具時阿喀琉斯先生可能唔舒服,我沒想到我的宝具與杀他有關……
(被光明神引導的必中之箭)
master:好的
然後master編他入了有卡姐預言家赫叔狐狸阿腳的隊伍以毒攻毒()

褐髮被陽光照射時變成金髮,阿波罗真金髮,卡姐把他看成阿波罗lily就尷尬,帕里斯褐髮藍眼阿波罗脸,然後月神補刀叫哥哥(),月神唔爽他像哥哥,但會救他又因為他哥的外貌

我唔係你們(月神和卡姐)的哥哥和真弟弟,我是你弟但唔係你世界的那個,躲在哥哥和卡塔伊身後害怕.jpg

 
评论
热度(1)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