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神同人ooc

斯俄cp:斯是赫拉派出按命令行事的怪物,類似天生沒有教育高智慧生物唔可以杀死同類的意思,她只是服從自己的獸性去杀人吃人,她有杀人吃人的概念是唔容許的概念,但沒有了解為何唔可以做,她是天生的異類,非人類卻有智慧,不是野獸但有獸性
她無意聽到赫拉與其他神的对話,說那個俄狄浦斯在詛咒之下無意識杀死自己的父親,那個少年會來找她,她心想如果我強行說他答錯,那他是我的東西任我處置
少年真的答对了問題,但她強行說他答錯,少年也承認自己答錯了任她處置,她說你是我的東西了,那是我的僕人了,天色已晚我們睡覺吧,斯變成人形擁抱着少年一起睡覺
之後就是少年阻止斯去吃人杀人,教育她什麼是善良,什麼唔該去做,斯聽到唔再害人了,把那些答錯者放走
少年有次無意得知自己杀了親父,想自杀,他被斯阻止了,斯說我唔容許我的東西去自杀,如果你自杀了我繼續害人,其實斯說後半句的事唔會做,只是騙他,少年放下自杀的想法,兩人一直贖罪,直到生命結束之時……
想看天生的恶和無意犯罪者,互相救贖的故事,一個要從獸性中學會人性,一個要從痛苦中得到解放,兩位要帶着贖罪的心態努力前進……

斯後來告訴他其實答对,原本可以自由,他說算了,原諒你吧,你也幫助我,謝謝你

 
评论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