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神fgo同人ooc唯一活下去的兩人之子+其他角色

恐怖片:兒子們逃走吧,哪個被我抓到會死的,但我放過其中一個.jpg
哥哥摸了弟弟的頭細声說快走,反方向用自己生命為弟弟爭取時間逃跑
最後弟弟成功逃走了……

想起他大哥幫他和幼弟拖时間,美狄亚追上了,幼弟故意突然用全力推他走,幼弟又犧牲自己拖时間,幼弟知道只有一人能走出去,抱歉了哥哥,他滿身傷痕被師匠帶走,內心崩潰了……

原本二兒子想用自己命幫老三拖時間,老三突然推他……

二兒子:我們要一起走……

被趕來的師匠抱入懷中安撫,他才能哭……師匠弟子时期他想着復仇什麼的,他一直追蹤那個女人的位置,他一直受到女神的人類化身引導、師匠的勸說,最後放過那個女人,向她(仇恨)告別,女神化身亲自帶他去神殿,要他穿上祭司服,化身教他一切正義公平善良祭祀魔術之類,他努力向善人方向前進,幫助任何人,直到被追杀的人們的求救……
說起來他有向師匠道別忘了寫
恩師,謝謝你教我一切,讓我放下仇恨,你給我的剑,我絕对不會染上無辜者的血液,我去當正義女神的祭司了……
師兄師弟們,恩師再見了……

哪怕他有着唔想變成某人一樣的執念,並非完全誠心當信徒,他這一生活成正義的伙伴……

美狄亚看放下報仇的他有什麼感想
像愚蠢弱小像父親一樣,尋求神的安慰?孩子望向她已經沒帶一絲情感說願我們沒再見面,抱歉打擾你了,那個愛你又恨你的我死了,現在茍活只有可悲靠唔想成為仇人一樣的執念的怪物……
身在紅塵心向淨土,願自己脱離執念成善人……

他努力活在正義行善公平的守則裹,正義女神狂信徒

如果神拋棄他,他崩潰:神你們有公平過,正義過,你們看見無辜者唔去幫助,反而更多是去無視,傷害他們,我的兄弟們有錯,因為他是背叛的女人和被你們厭棄者的兒子嗎,他們和無辜者們活該死在加害者手下或被人利用嗎,你們只站在帶來利益的一方無視或加害敵方,人類果然按着你們樣子降生,他們與你們太相似了,有些人神也有着美丽的品性只是這世界太恶意,对美好的事物從沒友善……
辱神者被杀死後成為執念的怪物與神对抗,默默保護善良的人們……英雄杀怪物,人類害英雄,怪物杀人類……而他只守護善良的人類,沒救品性差英雄與神……只是平行世界的仇階,正常階向往正義,逃離執念為求一心向神,幫助人們……,仇階向恶人報復

尺階安撫面对美狄亚的仇階自己和父親……尺階安撫他:無事別管她,我還在時你和父親無事的……安撫父親和仇階的尺階:我以前死了沒上座前有去過冥界,看到兄弟們生活很幸福,他在等待轉世的機會,我猜他已經轉世了……尺階对美狄亚:我和他們唔會拖累御主,也沒想要打擾你,我和他們先離開了……
但美狄亚看見仇階和尺階的外表就想起孩子……
尺:金髮精靈祭司和仇:金髮的辱神怪物說未成為尺階之前的死因:孩子看見戰敗逃亡的婦人和孩子老人們向他尋求保護否則那些狂徒會杀死他們,孩子想要把他們藏身在神殿,但是女神傳令給他唔容許他們藏身殿内,孩子向她祈求保護他們,那怕他付出生命代價,女神:你執意保護他們改寫命運,你甘心犧牲生命保護唔認識你的人,好吧你現在有能力驅逐狂徒們,那些狂徒还打算進我神殿杀人,孩子我給你力量戰鬥,要打敗他們……,孩子拿着以前放棄使用的刀,心想師匠我沒用你送我的剑向那女人報仇,現在我想用它保護他們,驅逐敵人出神殿,我知我是沒合格的戰士,因我以前未杀過任何人,更害怕背負杀人的代價,現在有神明的祝福和你教授的剑術我才有勇氣與敵人对抗,向神明祈求祝福為了把握唔失敗的機會,如果失敗了他們會死去,我死後沒面目見他們和幫助我的神明和你,我已經没害怕杀害敵人,我要他們躲在神殿旁邊的空房地下室,我杀害了進入神殿每個拿武器要我交出他們的狂徒們,我想我失去了當祭司資格,他們感激我的幫助並幫忙埋葬每有屍体便離去,而我跪地感謝神明的幫忙和給過我當祭司的機會,並交還清洗乾淨的祭司服,我坐在能望向神殿对面的樹下,安靜的等待生命逝去……
仇階死因前半段故事與尺階一樣,但神明離棄他,沒幫助他和無辜者們,神還要他䄂手旁觀,因為命運和眾神沒願意任何人改變軌跡,女神無能為力只能命令他別他們,他唔願意,他咒駡旁觀沒出手相助的神明們,神明們杀了辱神的他,但他因執念成了怪物,那怕付出被神杀死的代價,他也要保護他們,他用剑杀害狂徒們,因神沒願幫助藏走他們,他們看着他成了怪物瘋狂杀害狂徒們,他們沒害怕反而愧疚感謝向他道歉,他為了他們放棄一切成怪物,他祝福他們平安離去,便自己離開神殿,他用師匠教的傳送術把淨化後的剑还給師匠,他因為自己成了怪物沒面目見師匠了,等待當上怪物的代價被世人遺忘和存在的消失的來臨……

二兒子对帕里斯、俄狄浦斯、心機boy有語音大概欣賞他們有悔改,他喜歡知錯去改的人,对喀戎有語音雖然你並非他,但謝謝你救了我,对卡塔伊:我感覺你以前發生不太好的事情,但你要活得快樂些,神使
对美狄亚語音希望御主別放我和被她杀害的家人們與她一隊,否則引來恶果,另一個我會暴走,对美狄亚lily語音我和家人們可以相信她嗎……,对伊阿宋和伊lily:好久沒見了父親,对fgo伊:這是另一世界的父親嗎?,对家人們:放心沒人傷害你們,我今次有能力會保護你們,对仇階:你沒事了,我會一直陪伴你,你做得很好,你靠自己保護人們,对船友們:謝謝你,陪伴我家人玩
对師兄弟們阿腳:我果然還是追不上你,哪怕是平行世界的你,我很久沒練跑步了,看來我要增加訓練
对奧德修斯:平行世界的師兄,我有些話想对你說,雖然你與他並非同一人,你以前捉弄我,逗我笑謝謝了,我以前很難會笑,現在我笑容唔難看吧,說起來神使有些特質與你很相似,你們都是很好的人

他執意幫助人們和無辜者的原因:他愧疚自己為何活下去,而非哥哥和弟弟活着,他討厭茍活的自己,他像補償兩人一樣,幫助任何人……

他到冥界的小故事:他看見美狄亚的弟弟和自己的兄弟們,三人像家人一樣幸福的笑着,三人給了他擁抱並說你做得很好,我們自豪你是我們的家人,他們說自己很快能轉世,如果你去英靈座上的話,你當從者有遇到那個女人的話,告訴她我們怨恨過她,但我們寬恕她的罪,畢竟我們待在冥界多年早就忘記被杀害的痛苦,雖然這些話对她無用,甚至是廢話,在她心中我們沒存在的,拜託你告訴她吧,他們三人說如果有機會轉世當上同一陣營的御主,遇到你就一起玩吧,畢竟你生前從沒自由一直被愧疚困擾,你在那埸悲劇之後再也没真心笑過,你還是個孩子,好吧唔阻你了快走吧,他道別后離去冥界了……兒子之前抱着為何活着是我,而非兄弟們,一直愧疚一直幫人的倖存者心態……

其他兄弟是中立善的普通人,美狄亚弟弟混沌善……腦洞一下美狄亚弟弟是侍奉赫卡忒的前祭司,但天資普通唔及很多優秀的人被開除了,但還是會魔術幫人,圣父傻白甜型,很難會恨人的類型,他也沒想到美狄亚會殘忍的方式杀自己,最後在冥界把美狄亚兒子們和自己所說的話弄成可觀看的記憶球交給双子弟弟要他給美狄亚,等待轉世時他和兩個孩子一起被宙斯撈回人間()圣父傻白甜我很喜歡,大概好人思想是祖上傳承的()老太陽神很暴躁但是还算好人,雖然被家人坑,我想美狄亚家祖先好人的只有老太陽吧(傻白甜大概情人生孩子也傳承的……)隔代遺傳()老太陽:找個情人是傻白甜唔好嗎,我也唔想身邊的人全是坑人体質.jpg(老太陽後代公式:好人+傻白甜=坑人的或好人傻白甜(),美狄亚弟弟真傻白甜,二兒子被愧疚心理搞的好人……大兒子、三兒子是被好人体質和坑人体質中和的普通人…
她弟和她兒子被宙斯撈去當祭司,然後被坑去伽勒厎……
醜恶嘴脸老闆宙斯.jpg
fgo美狄亚見到被平行世界自己杀的人全來伽勒底…
老太陽:欲言又止.jpg
她三個兒子特徵:大哥:金色短髮、美狄亚脸,少年
                    二弟:金色長髮、美狄亚脸,青年
                    三弟:紫色短髮、伊阿宋脸,少年
美狄亚她弟特微:紫色長髮、沒像美狄亚脸,少年,三兄弟眼睛全綠吧,弟弟紫色
那老太陽他是喀耳刻脸美青年,弟弟隔代遺傳太陽神脸,御主:根本不用看他們性轉,我已經能自行腦補,御主:伽勒底沒關係的從者都能一張脸.jpg,柴哥和罗摩和阿塔,悉多.jpg,紅a和閃閃.jpg,御主:我已經認不出誰是誰.jpg,反正美狄亚父母沒出過外表.jpg,法厄同像傻白甜情人.jpg,法厄同:guna,總不能讓人脸盲吧.jpg
老太陽家很多人caster,老太陽自己是rider,老太陽充滿被人坑的氣息(沒良心.jpg)
(宙斯復活人沒把繼續成長的能力还給三人,他們一直未成年的外表……)
美狄亚弟弟會被當過船友的從者們投以關愛的眼神,弟弟:你們別這樣好嗎,我很害怕.jpg

兒子想着她非我原世界的生母,把記憶球(記錄在冥界家人們的話)交给她也沒用……但还是復製一份記憶給美狄亚lily吧,隨她丢失還是給那個女人,這是其他被杀的人來之前的事尺階和三個剛來的唔想去怼人,仇階被尺階阻止去怼她,尺階怕所有人心理陰影又重現拉走原創伊阿宋和其他人,彷如保姆的尺階.jpg
柴哥也會幫尺階就是了,很多希臘神話組都幫忙,柴哥:你們別怼,伽勒底被你們破壞要重新建,從者們也要休息,我就唔可以摸魚吃瓜划水.jpg
柴哥和心機boy lily反差太大,罗摩:那個一樣脸的男人與我無關.jpg
心机boy:加班.jpg
柴哥:摸魚.jpg
御主:你們中和一下吧.jpg

柴哥:摸魚是希臘船上的特色怎可以唔去嘗試.jpg
兩個阿塔,其他人:為何想打他,總覺得以前怼過他

心機boy剛看到柴哥時,想着阿塔唔要我了QAQ,其實唔係,超直男很容易令喜歡他的人死心.阿塔初戀(?).平权主義.柴哥帶着偽正太心機boy玩(),心機boy:我唔係小孩,唔想玩耍QAQ,柴哥:沒可能騙過我,你明明是小孩.jpg

柴哥(阿塔初戀(?),自帶野豬皮的槍階,喜歡孩子們的摸魚狂,不想柴哥是仇、狂階,柴哥死前知道自己錯了,覺悟了,沒有復仇的意欲,柴哥:神經病,帶野豬皮的一定仇或狂階嗎.jpg),心機boy lily(覺得自己配唔上妻子才用lily外表,為了妻子沒認出他,但認出了……,加班狂經常被妻子和阿腳抓回去休息,被阿腳經常叫大哥,但他經常否認這稱呼,自認配唔上被英雄稱呼大哥,他因為在英雄們自卑瘋狂加班,想成為英雄和女人島女王一樣,c階宝具美神賜予的三個金蘋果)

柴哥对阿塔純屬姐弟關係(刪掉),阿塔爸見到他就像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長得像阿塔),对他超好的,柴哥翻版阿塔配色的罗摩,心机boy lily面对兩个阿塔難以選擇去找哪个睡覺,然後溜去找柴哥睡了,很照顧小孩的柴哥:你要我陪你睡,可以哟,然後兩人蓋被睡覺,柴哥唔會对小孩動手,因他以前lily期間被某些大人示愛覺得很煩,就溜得很快,他很反感大人向未成年求愛的強制性行為,柴哥:双方自願我唔阻止,如果某一方强迫,我就怼人了,我更建議年幼方在成年後才考慮與求愛者一起,他lily期間唔怼向小孩求爱的大人原因是未完全掌握武藝,如果他掌握了怕是見一个怼一个……

柴哥很喜歡小孩就是了,对愛情表示能吃嗎(),柴哥只是有着避開戀愛flag体質的大孩子直男,我搞到希臘處男越來越多.jpg,御主:這個世界需要更多孩子,沒戀愛經驗最棒了.jpg,想着無意氣哭厄洛斯的柴哥,柴哥因為体質問題避開戀愛flag,柴哥安慰一個知為何哭的長翅膀的小孩,那小孩離去前說:總有一天我會射到你去與人戀愛的,柴哥:???,想着始終沒射到柴哥的厄洛斯,他知道安慰逗他笑的柴哥被柴哥母親杀死,厄洛斯失去了他的友人……(扎心了.jpg),

二兒子尺階和仇階長期處於創傷陰影对戀愛唔感興趣(雖然女難,但禮貌拒絕並祝福对方找到愛自己的人),弟弟和其他兒子太早死(被復活一直小孩外表),对戀愛沒可能感興趣,雖然老太陽是被情人小姐姐們日哭 (),如果他們感興趣戀愛幾乎全是直男,沒能gay的.jpg當處男最爽的(),他对父母的婚姻破裂帶來的悲劇,甚至覺得自己談戀愛沒可能的,加上被正義女神盯得死死,平行世界的女神想保仇階,眾神唔容許,他又堅決保護人們,女神痛苦看着他走向滅亡……女神对他有好感,但竉他像孩子一樣……

 
评论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