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神同人設定

同人阿得男裝大佬,談戀愛這一生沒可能談戀愛(flag),熱愛當遊俠為民除害,志在治国,然後国王大佬竉愛女兒,用魔術搞出男繼承人,之後女裝阿腳出現,国王慢心了覺得没人看出阿得男裝了,就放任他們玩了,其實阿腳看出阿得性別,但尷尬沒說,日久生情的阿腳之後告白阿得,阿得表明我女的没可能除非你男的flagx2,阿腳行動表明他男的,然後慢心国王路過:guna,你想对我女兒干什麼,阿腳:我是我没有我想什麼都沒做,然後慢心国王很气女兒幫阿腳求情,然後類似海叔十二試煉為難阿腳,但阿腳是師匠徒弟從怕這些任務,完美完成任務,国王被迫嫁女兒(x),然後劇情像神話一樣(x)

我:国王別慢心好嗎.jpg

雖然之後劇情像神話一樣,阿得教好兒子唔搞別人的女人,救出很多受難的人……(算錯了,阿得救了命中注定死的阿腳,她也想別人受苦,挺善良的人,雖然討厭戰爭但只得接受吧,接受自己那個深愛之人死在榮譽之中的命運)

阿得顏值:中上美人,雖然只是夜空其中一顆星星,但讓人感覺奪目很柔和

其實無論阿得會否男裝很吸引小姐姐們喜歡,但阿得從撩任何人搞事,但阿得超直女,所以小姐姐們經常與阿腳鬥智鬥勇,小姐姐們:很氣自己是男的(x)

很蘇的設定,阿得对女性特攻(),阿帕亲友設定,畢竟這是阿得bg,阿帕總是欺負(?)阿得想惹怒阿得但從成功就是了,if其實阿得沒與阿腳一起,會追求成為英雄的夢想,為了讓人們幸福的夢成為實現善意願望的機器就是了(偽飞哥),其實在任何人眼中討喜又可悲的圣人,如果她存在希臘神話中她可能不令任何人喜歡,讀者討厭圣母的角色,宙斯一眾神可能都討厭她……

 
评论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