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腊同人

我多次重生的帕里斯不想選最美女神,只想同老婆生活,你們神不懂我人類的痛苦,多次選擇你們任何一神去挽救自己国家而失敗,今次我唔與你們bb,我吃了這個金蘋果,你們發怒只沖我來,憑什麼沖着我国家來,因為你們能決定一切,傲視眾生,而我只是被神話記述的罪人
其實帕被固定在選女神的記錄點的原因被命運女神玩弄,走了多次世界線,他自杀過,他小人過,他英雄過,他唔想再重生,唔想看戰友和家人從对他親切又變回冷淡的態度,他帶勇氣罵神和說真相,他已經死了多次唔恐惧被神杀死……
這一次就算死了,至少命運女神敬佩他這凡人,放下编織他的命運線讓他安息,眾神杀了他,但眾神意識到什麼後沒引戰……
至少他的死帶來希臘和特洛伊的和平
特洛伊的眾人沒知為何自己滿面淚水,只覺得失去了一個人,但没知失去的人是誰(帕被眾神和世界除名,因為帕沒按命運走和與神作对,所有人只記得有個王子被拋棄了,但不知是誰……)
在神話記述只有一個特洛伊無名王子被拋棄了,他與一位女性戀愛了,他迎來選最美女神的決定,他吃了金蘋果沒選任何神,那位王子所說的話在任何神話記述刪除,他被杀死了,但他阻止一埸戰爭,大部分人評價他太愚蠢了沒選擇其中一位,有部分人認為他很聰明,他沒選任何一位,放棄自己保護了自己的国家,勇敢挑戰神的人值得敬佩

 
评论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