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希神fgo ooc同人腦洞

卡珊德拉的双胞胎兄弟
想娶海倫只是騙任何人的借口,他只想送那可憐的女人回她丈夫身邊……會預言的他怎會唔知道,一切悲劇由帕帶女人就開始了,他沒可能爱上她……他根本沒可能有爱上別人的能力,他感覺自己也被光明神怨恨,因為有預言的他也有與姐妹相似的外表……
神:你說的話會被當真,但任何人沒可能避免了你說的預言發生,從此之後他唔敢对任何人說出注定會悲惨的預言……

他唔想當二五仔,為了活下去出賣自己国家的人可恨又可悲,他娶了攻打者之一的母親……他想着沒可能逃出預言的未來,那我順從預言吧,我活到最后見証一切

他帶着憎恨和屈辱,自我厭惡,為了見証所有攻打者的結局活下去……他心想我連自己都厭惡,我竟然成為那人兒子的朋友,我娶了他的母親,我每天想他死去又矛盾地唔想他死……"朋友"死了,他的生母也死了,他臨終前把大哥的妻子交給我,我帶她建立国家……

我娶她,我沒对她做什麼事,我遇見我的堂兄弟,我預言他會四處漂流,他會看見另一個預言現象时就能安定下來

我回首過去,我這一生盡是可恥之事,他唔敢預言她(姐姐)的未來,希望看見她活下去的可能性吧,但他因双胞胎的心靈感應而感受痛後說只有我還活嗎……?

他想忍一忍吧,可能我明天被死神帶走吧,畢竟膽小鬼連自杀都唔敢,我見証一切可能只是借口吧,他等阿安死去,等堂哥建国,才能放心死去吧,我終於自杀了,我最有勇氣做的事是這種事,哈哈……
帶着隱藏非忠誠者的面具青年:御主,原諒我沒敢用真面目見人,我願用盡自身能力為你效力……

卡姐兄弟对伊阿宋、帕里斯、俄狄浦斯語音:大家都是深受詛咒的人……,对伊阿宋二兒子:你很厲害,你能犧牲自己去救一些與你無關的人,我敬佩你,如果我和你能當朋友好了,什麼你願意當我朋友,謝謝了……,对卡塔伊:平行世界的我認識你吧,就算過往的唔愉快忘記吧,活得開心點,对特洛伊的敵方:我怨恨你們,但我確實出賣了国家,哪怕非自願,我確實没資格恨人呢……,对特洛伊眾人:御主別被他們看見我這叛徒,如果必要同隊容許我帶上面具吧,他們看見我會恨我吧……
对帕里斯:我世界的你很討厭,但我唔討厭你……
对堂兄:你建立国家了,就唔洗四處漂流,你能光明正大活着,我為你自豪……

戀愛方面:弟弟天生对男女無性戀,除非被強迫性親密接觸吧……弟弟只接受精神戀愛,但对像唔可以是阿波罗……

 
评论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