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kdoik

安利up主田亂宇對最初版白蛇傳的科普
av12197793
av13889475
最初版白蛇傳,白蛇是騙婚和坑丈夫的,許仙被坑到跑走又被白蛇追上,法海真的是好人,有點心痛許仙……,那個有教育意義的故事原型被世人流傳變成悲戀故事……
很多人骂青蛇的許仙渣男,用我看這視頻角度(沒看電影)看,他是古代人能娶多个老婆但沒有,坦白來說要古代男人只娶只愛一人是很可笑的事,很少古人,神話傳說人物能做到這点,加上青蛇主動誘惑他,用現代人角度看他確實有點渣,用古代人角度看他唔知道,他知道兩妖非人,沒傷害她們,而是扮唔知道一起生活,最後他用入佛門嘗試保護兩妖或者可能是逃避,被青蛇杀死
我只能說這是主要角色們三觀唔同的悲劇,許仙是向世俗妥協的凡人,我有點喜歡這个身處灰色地帶的人(勿人身攻擊,謝謝,任何人对反派和主角,配角各有所愛,我認為唔可以指責別人喜歡什麼角色,畢竟任何人都有喜歡任何角色的权利)

木魚水心的青蛇視頻,很多人輪許仙,吐槽一下古代人是可以娶多个老婆,許仙沒做什麼……反而青蛇主動搞事,觀眾一句兩句渣男……,許仙入佛門救人被當弱小背叛兩妖,他們觀眾請難服待()

三觀唔相似引發悲劇,灰色地帶人物超捧(指許仙,白蛇傳真最初版故事白蛇对許仙真騙婚和坑老公,許仙瘋狂逃,法海是好人……)
救救許仙,他还是孩子,指主要角色中他最幼()超慫的()
白蛇:來來來,讓大姐姐康康……
許仙:唔好呀,素貞姐()

日本的安珍大哥有點丢人,說了讚賞清姬的話,被她狂追,被迫騙她會娶她,然後他為避她走人,沒想到她化蛇追過來,他躲鐘被化蛇的她糾纏一起被火搞死()
蛇妖可怕.jpg()
被迫說謊也是唔太好
道成寺鐘:guna

fgo他被迫變成gay,他只想做出家人,他唔想被萝莉盯上結婚,也唔想搞gay()
还有安珍的名字被用來叫master,如果在她分得出眼前是誰,就叫誰好嗎,丢人安貞只想摸魚唔想被輪()对某方面因名字成空氣靶子的安貞真唔公平,没能落地就活該被輪嗎.jpg

如果他能落地,令清姬叫master做master就好……,不管幻視狂化問題,用其他名叫別人本身对兩人很唔公平,至少令她在名字問題上清醒點吧.jpg
平行世界非fate醜化版安珍:
被害者技能保有:对龍種特攻,閃避逃跑躲藏技能,佛法,天性的美貌,無視火焰,宝具:道成寺鐘,令任何敵人有一半機率对產生鐘是他的幻覺進行攻擊()

我想安珍落地,日本和尚好似可留長髮()
長髮禁欲無意識說騷話的丢人小哥(恐婚,朋友家人系)
对清姬慫慫的,如果白蛇青蛇和法海和許仙在有特殊对話()
对法海相處唔好,他說法海超兇,超嚴格的,我唔想與他待一起,对許仙相性起高(原型和衍生之一)你可是我一起玩一起躲蛇的朋友,对青蛇白蛇表示別過來呀(),对三藏:原來你是女性與歷史唔同,出家人本身唔應該在乎性別,如果我在乎証明我修行唔夠()……

法海也是你原型呀,丢人小哥()

平行世界或除去醜化標籤的安珍和原版許仙能落地就好了(其實很多人只想要女的)

 
评论(4)
热度(2)
中二病,喜歡看自攻自受(前世x今生)(男體x女體)(祖先x後代),(擬人x主人),主角總受,冷cp狂,逆後宮,血親姊弟控,大概性轉控,孤僻症,電腦苦手宅,愛看書,畫畫,寫作(腦洞怪)(擁有一顆自卑的心,是讓人感覺很廢的人),追動漫,但更喜歡追漫畫,喜歡神話傳說_(:3」∠ )_

关注的博客